close
這天下課,
我聽到我們班搞笑大王「森哥」在碎碎唸:
「傑克…傑克…傑克…。」

我聽到了他說的話,
馬上興奮的問他說:「你知道史傑克嗎?」

史傑克(Jack Sparrow)就是「神鬼奇航」裡那個瘋瘋癲癲的船長,
也是我最愛的強尼戴普所飾演的角色。

Jack Sparrow  2

結果他竟說:「我認識的傑克都是活的!」

天啊!!他把「史」傑克聽成「死」傑克啦!
好冤枉啊~~~(=口=”)

我於是問他:「你到底有沒有看過『神鬼奇航』?」
「ㄜ…沒有。」他回答。







我…………只能說…………Orz…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