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前幾天看了一步很棒的歌舞片「MAMA MIA!」。
想必大家應該聽過吧?^^



劇情簡介:

故事則是圍繞在蘇菲和她的單身母親唐娜展開,蘇菲在母親的日記中,發現了三位與母親發生過關係的男人,而其中一位就是蘇菲的父親,蘇菲希望她的父親能引領她走上紅地毯,於是她想到一個妙計,那就是在婚禮的前一天,在單身母親唐娜不知情之下,偷偷邀約這三位母親的舊情人,順便查出誰是他的父親,誰知卻引發不少風波。

  這三位舊情人分別是:銀行職員哈利布萊特、澳大利亞人比爾奧斯汀、建築師山姆卡麥科爾,同時唐娜也私下邀約兩位老朋友:三次婚又離過三次婚的坦婭、一個沒結過婚、愛玩愛鬧的羅茜,羅茜、坦婭和唐娜曾經組成過合唱樂團,叫「唐娜發電機」。

  在蘇菲婚禮的前一天,三位唐娜的舊情人,同時抵達唐娜開的旅館,當唐娜走出房門,整理婚禮的事物時,卻發現三位舊情人正站在她眼前,唐娜見到這三位男人,心裡驚訝得只能用媽媽咪呀來形容,同時也喚起她不願回想的記憶。

  一開始,蘇菲認為比爾是她的父親,因為他有一個名叫蘇菲雅的姑姑。唐娜常說蘇菲的名字來自於蘇菲雅,而她們用來開旅館的錢據說是來自蘇菲婭的一筆遺產。於是她請比爾在婚禮上引領她入場,而他也同意了。但是,其他兩位男人,居然認為他們也有引領蘇菲入場的資格,這讓蘇菲完全頭大,她不知道誰才是他的父親,誰才有資格在婚禮上引領她入場。

(文章來自:http://www.gamez.com.tw/viewthread.php?tid=421463&extra=page%3D1%26amp%3Bfilter%3Ddigest)

觀後心得:

我覺得這部片子的曲子最為動人。像是:Mama Mia、Honey Honey……等。
劇情編得也很不錯,既溫馨又充滿歡樂~~不過,我認為電影的最後太長,讓我覺得:「咦?不是應該要結束了嗎?怎麼還有啊??」
其他部份我則覺得是Perfect!^^
薑餅仔極力推薦啦!(雖然2008年好像有點久遠…)

Honey Honey (只有音樂ㄛ!) 這是電影裡我最喜歡的一首ˇ


Mamma Mia (只有音樂ㄛ!) 超經典啦~~


更詳細的資料~ 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2508

下次見囉~~~~~~( 0 . 0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