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新的合唱老師要我們回五峰團練。
我好期待看到未曾謀面的新老師!

到了學校,我就遇到一些團員。
於是我們一起上4樓去以前的合唱教室集合。
已經有滿多團員在那裡等了,可是,
老師還沒有來~~~(= 0 =”)
我心裡想:「天啊!該不會要我們在這裡一直等吧?」
而且走廊上熱的要命,等到老師來,我可能早就中暑啦!

還好,學姐後來帶我們到藝文老師辦公室。
真好!那裡有涼涼的冷氣吹,而且……老師已經在那裡等我們了^^

蕭老師長得嬌小玲瓏,臉上帶著一副眼鏡和一個和藹的微笑。
她親切的招呼我們坐下,然後向我們自我介紹。
她先叫我們做伸展操,因為唱歌之前,肌肉要完全放鬆。
再來是發聲!
我們慢慢一個一個練,老師細心的幫我們修每一個音,直到完美~

天啊。這個老師跟游胖胖差好多!
希望在蕭老師的帶領下,未來我們合唱團的成績會更優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