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充滿驚奇的冒險發生在
休業式這天,我、ㄚ虹,和憨孫去喵家玩……。

過了一個瘋狂有趣的下午,
我和ㄚ虹終於要回家了。
媽媽說綠13和644都可以到家,
公車剛好也有經過ㄚ虹家,
所以我們兩個就一起走。

我們兩個呆呆的在公車站牌旁等著。
等啊~等啊~等啊~等啊~等啊~等啊~

一台644來了!
兩個憨憨的高興的跑過去~~
沒想到那個沒良心的司機為了超過前一輛公車,
竟然就不理我們,「跑了」!!!!

嗚嗚嗚…
經過一連串的咒罵(好像是我耶XD),
我們只好繼續等公車(不然怎麼回家啊?)。

呼!老天保佑,又是一台644 (^0^)
這次我們總算做上車了。
車上人不多,還有涼涼的冷氣吹,
心裡想著等一下就到家了,真開心!

坐了一會兒,
我望著窗外的景象,感到越來越不對勁……
這看起來明明就是往台北的方向啊!
我趕緊call我媽,結果我們真的坐錯了 T.T

兩個憨憨的再度「等公車」。




終於,一台644緩緩的開過來。
本來想說可以坐個位子,讓疲憊的身子休息一下,
沒想到竟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『擠沙丁魚』Orz”

在公車上「晃來晃去」的當時,
有一位阿姨自己用屁股來摸我的手,
好變態 (= =”)





最後~~~~
終極最後~~~~




我和ㄚ虹平安回家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