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先生女士,
大家最期待的最後一集來啦!
這一集最感動、最美好,
趕快來收看吧!

12/30
今天我和爸爸在醫院看了一部
有關沒有大學可以上的學生,
自己創立大學。
內容幽默好笑,滿不錯看!
就這樣,過了一天......
(烏鴉飛過,因為太冷了!)

12/31
爸爸今天特准我看「歌舞青春--熱舞版」,
我太高興啦!!^^
Vanessa真的很美,內容真的很好看,歌更是不用說~
真的很完美......=.=
11點多,我開始看跨年的節目,
可惜都好無聊...
我和爸爸只好看Discovery頻道解悶。
後來看累ㄌ就睡著了!+.+|||

1/1
開心的元旦!!
早上,護士幫我拔掉點滴,
象徵著我又重獲自由。
中午就回家啦!~歐耶~

~薑餅仔住院記<完>~
這個故事都是我親身經歷,絕無「騙人」喔!
還是ㄍHappy Ending呢!
886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