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的時候,
我和媽媽又去看Timmy...。
(大家沒忘記他是誰吧?
他是我最可愛的乾弟啦~)

但在那之前,
我看到一隻瘸了腳的流浪狗。
牠趴在地上,
等我們開車向他逼近他才起身離開。

他走啊走,
因為瘸了腳而比較不能承受身體的重量,
一不小心趴倒在地上。
看到這裡,我的心好痛。
我回頭看了Timmy一眼,
他正呆呆的歪著頭看我們。
比起流浪狗,Timmy真是太幸福了!

有人照顧他,有人愛他,
冬天時有毯子和暖氣,
夏天有牛奶剉冰可以吃,
他媽媽還給他吃過牛小排泡麵呢!

這時,那隻流浪犬已經重新站起來,
繼續往前走~~。
可憐的狗狗,我雖什麼忙也幫不上,
但我祝福你趕快找到一個溫暖的家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