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
我們那隻笨狗Timmy 又發生傻事啦!!

最近去看他,
看見他的鼻子上有受傷,
害我擔心了半天,
原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是他在玩的時候自己撞到櫃子= =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後來,我用肉條訓練他。
我要他耐心的等待,
等到我說come 時,
他才能吃掉肉條。

結果,
我數道100,
他在等的表情真的好好笑,
當然也可愛啦!!><


給親愛的Timmy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Timmy:= =~乾姐你好壞,說我笨!
我:沒差啦~!嘻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