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
我爸有個同學會辦在淡水。
於是我們一家三口早上9:00就出門ㄌ!

我們在一家餐廳吃午餐,
爸爸的那些同學都很風趣幽默,
講的話都很好笑。

爸爸ㄉ一個同學有2個女兒,
一個大一,叫「澄樸」,
一個小五(比我小,ㄏㄏ),叫「文樸」。
他們是從台南上來的。

吃完飯後,
我和她們一起去逛淡水老街。
我們去ㄌ很多店,
但都沒有買東西……。[冏]
後來,澄樸姊姊請我們吃雪花冰。
她和文樸一起吃一個(其實量很多),
我卻必須一個人吃完~!(天啊!)[Orz]
結果…………….吃完後我不停的咳嗽~
(可憐啊!!)

我爸媽他們這時也來找我們了~
我們然後去找我爸爸的一個原住民朋友,
(他有在淡水碼頭附近開一家店)
阿姨給了我們一碗花枝燒。
(他們在賣,但免費送我們)
真的不錯吃呢!^^

今天,還滿好玩的!ㄏㄏ




P.S. 今天只花了20元…厲害唄~有夠省!+.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