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,我因為長大,
以前那些短褲都不能穿ㄌ~
於是Saturday全家吃完午餐,
急急忙忙和媽媽去一間服飾店買了一件短褲。
(本人覺得滿好看ㄉ)
沒想到......

買回家之後,
竟發現~

1. 它沒有可以繫皮帶的東西

2. 上面寫著:Made in China!!

3. 褲管的地方有拉鍊,又沒有布保護,令我穿起來小腿不舒服

4. 而且這種爛貨還賣990元~!(沒有打折耶...多誇張)


所以我超氣的~ˋˊ
於是今天我& 媽媽拿衣服去跟他退貨,
換ㄌ一件比較OKㄉ褲子。
(雖然已經過ㄌ7天,他還是給我們換,算不錯啦!^^
不過.........

要是他敢不給我們換,我就把他們的店轟成廢墟~~!!\ 0 / )


所以阿~薑餅仔在這裡提醒大家:
賣衣服前可要三思阿!這就是最真實ㄉ例子...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