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誰在這幾年中帶給我許多歡笑?
是誰讓我擁有一切美好的回憶?

是你,我親愛的朋友們。

要畢業了,
我真的好捨不得和你們分開,
好希望我們一直停留在這快樂的時光裡。

還記得我們剛認識時,
都害羞的不敢和對方說話。
如今,
相處了幾年後,
已經變成無話不說、彼此信賴的好朋友。

打開畢業紀念冊,
以往的回憶湧上心頭,
讓我回味無窮。

再過兩個禮拜我們就要分開了~
謝謝你們讓我體會到友情的可貴,
也讓我學到時間是不等人的,
必須好好珍惜。
我衷心的祝福你們:

鵬程萬里,事事如意!


薑餅仔不會忘記你們的!!T.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