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三,
我和朋友們在安親班,
一切都很風平浪靜....

我們本來在玩一個遊戲:
四個人玩四部合音~^^

後來竟變成「笑」的四部合音!!
我們先從低音開始笑到高音,
而我ㄉ朋友Winnie是高音。
她笑到最後竟然笑成「真笑」~~~!
害我看到她,我也好想笑喔...XD
我們四個於是笑成一團,
我還從椅子上跌下來呢=ˇ="
(全部人的肚子都超痛...)

我們還學了許多好笑的廣告,
我們的肚子也變得更疼啦!><
我的朋友Grace上英文課時也因為今天笑得太瘋狂,
變得有些怪怪ㄉ~(一直自high |||)



今天我真的好開心喔!!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