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在「李氏姊妹」的最後一天。
讀了七年多,終於要離開這所學校了…

雖然不是非常喜歡這裡,
但是,讀了這麼多年還是會捨不得~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 我會很想念那些好朋友,
因為和他們在一起非常的開心,常笑在一塊兒。
而且最難得的是:他們都不會耍心機、
搶朋友什麼之類的,讓我更珍惜。

我也很想念有些老師,他們對我還不錯,
有時候也會給予關懷。
謝謝您們!!

 下午的時候,
我和Grace 領到「李氏姊妹」的新書包。
我們於是拿著麥克筆,跑遍整個學校給老師同學簽名。
這個書包我們當然不會在用到,但是裡頭卻有大家滿滿的祝福。
(現在當成是一個紀念品了 ^^)
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


李氏姊妹,再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