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上了國中之後,沒有瘋狂的小楊陪我,
我還是很愛笑!~~~~~~

我的好朋友----阿虹,
是一個滿文靜的女生(我覺得啦)。
她和我在一起,
就變得很瘋狂!!!XD”

昨天上體育課,我們量了身高、體重和視力。
我負責幫忙量身高,量到阿虹的時候,
我說:「哇!妳真是有夠高耶~200公分!」
她聽了一直笑,抖個不停,害我量得不準了 (= _ =”)

等全部人都量完身高之後,我就去量視力啦!
我是1號,阿虹是3號,
所以我好了之後就去跟她說:
「等一下妳把兩隻眼睛都摀起來,阿姨問說是哪個方向,
妳就說『我看不見』!」
這時,我和她又開始笑了………。



沒想到少了「禿禿」,我還是會一直笑個不停耶 (+ˇ+)

P.S. "看完後請別說我是白痴...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