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們學校的校慶運動會。
學校佈置的好熱鬧,
好有活力!

最令人高興的是,
我今年參加60公尺的
個人賽跑決賽
(六年級的女生),
成績比去年進步一名!
(因為以前都是第4名)
我太高興啦!^0^

下午,全班參加六年級
大隊接力的決賽。
本來前面的棒數都跑最後,
後來就超了好幾人。
終於獲得No.2~!!
我們班的最後一棒(girl)
還喜極而泣呢!!

最後,我要感謝我爸爸:
這幾天他都在教我跑步的技巧,
就連比賽前也是呢!

我也要感謝我媽媽,
和我們班上的同學,
and 我的老師:
他們一直幫我加油!
3Q~真感動T.T

祝我的讀者們...
永遠健康快樂!!!

P.S. 今天獲利良多,
2枚獎牌+ 一張獎狀!
太爽了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