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篇文章是為了留下我5年級的回憶喔!
我的朋友們要來看喔~^^

這張照片是我5年級是滴蠢樣,
大家別介意啦!>0< (其實現在很美)以上是自戀中... 





 
下面這張是我的好朋友:「腳指頭」嘻嘻嘻~
可是她看起來一點都不像「腳指頭」... 
 





這張是「滑板車」~他運動超好喔~ 

 



這張是傳說中ㄉ「豬妃」~能從清朝活到現在,真了不起阿! 



 




這張是一條魚滴照片... 他很好吃喔~!


 





這張就是全體照啦!雖然我不好看...T.T (跟這有啥關係阿!)




畢業後要記得我喔~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